2007/05/11

A new keyboard

網路上看見了新奇的「果凍鍵盤」後,便激起我想買新鍵盤的想法。
畢竟家裏那個陳年鍵盤也該換新了,趁機買個新運氣嘛咖ㄟ開...XD

為此,我還特地跑去景美的燦坤3c「覓食」。學校附近似乎沒有3c的通路?

一路上坐著捷運,老實說,我還真難得搭往新店方向的車。一般而言,都是去北車附近比較多,新手上路到還有些緊張==a

4點多阿,好像學校都下課了?我念國中時還有第八節課呢!還是台北的制度不太一樣阿?總之許多學生魚貫進入了捷運站,擠的跟沙丁魚似的。

好不容易到了景美站,才發現人生地不熟的還真有點驚恐! 到了景興路,找到了店面後便進去了。

搜尋傳說中的果凍鍵盤中...

耶,還真的有耶!在眾多鍵盤的底下(應該說他放在櫃子的最下方...)找到了他的芳蹤。說也奇怪,竟然被藏在這裡?難道是銷路較差的或是較高價的要優先放在視線可及之處?好像是吧,記得在高中英文課本的某一課曾經提到過XD
拿起來品頭論足一番...嗯嗯...好像不是很好用?...這...視線飄到另一邊...

看著標價399還真令人動心阿。一旁的新品又誘惑著我,商人還真是厲害。看著 T.C STAR出的鍵盤似乎比較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,(畢竟我原先也是用他家出品的),加上外型也較好看哩~於是乎,我轉移了目標(請撻伐我吧!)。


經過一番比較...還是選了連玉的@@



結帳時發生了不可思議之事情,399竟然是會員價格!

天阿~我帶著詭異笑容地把前付清...469...很好...(@##@#^*&)
不是說這價格很高,而是我完全沒心理準備阿~我還想說可以找一塊錢的耶?

最後,我在景美夜市度過我的晚餐...(我又吃牛肉麵了,這家不打食記)



分享一些圖給大家參考:

搭配滑鼠的顏色,看起不錯


滿喜歡的側邊透明樣式


整體大概面貌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差了60元耶~~哇哇!!
不過難得你會買那麼貴的鍵盤~
下次去再看看好不好用^^

1 提到...

沒有比原本的貴很多阿。

我本來白色的也要200多元==a

Unknown 提到...

阿?是喔~原本得不是199嘛?還是我記錯了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