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1

Nowadays

國文報告加上下星期二的通識課辯論賽,最近真的壓力挺大又頗忙。今天好不容易有了些靈感,寫起國文報告來也順利許多,靈感果然是重要的阿!

國文報告目前進度還算可以,雖然聽說4/23就是deadline了,感覺我還挺悠哉的阿?
目前初步估計報告總共有三個部份,目前僅完成一個部份,希望能再加速囉!







辯論賽是目前最無力的部份,題目為「物種保育有益於自然環境」,而我們扮演反方。我已經找資料到快起瘋了,碩博士論文網也沒什麼資料,大多是高唱正方有利的論文較多。
雖然說兩方的論點都要清楚明白,但現階段的感覺是被另一組狂電的機率較大 XD

話至此,小弟先去打國文報告了...


補充:我打完兩個部份了,剩下最後一個部份阿~!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喔!!
雖然幫不上什麼忙..
但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喔!!:)

1 提到...

可以幫我找找辯論賽的資料阿,

現在感覺還是沒什麼頭緒。==a

戰地記者 提到...

加油! 資料用 google 找找吧! :-P

Unknown 提到...

哇~三點耶
你又爆肝了= =+
我也很想幫你阿>////<
可是好像不太好找耶~~
等你確定好方向再跟我說~
資料會比較好找吧~~
加油

1 提到...

今天有稍微跟組員討論一下,還算進度順利啦!謝謝大家關心囉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