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30

宿舍風雲

這應該是挺久以前的事情了,到現在才po文。

話說4/19號是男三宿舍的抽籤之日,我和另外六名同學獻給男三教官錦囊妙計竟在當天又有所更改!

當天,我上課到5:20,一回到宿舍馬上陷入詭譎的氣氛當中,周圍的舍胞似乎也變得跟的敵讎一般。我先至教官室找他們幾個,才知道他們也已經守候多時。一旁焦躁不安的男一同學們也惹來其他宿舍學長的怒目,但到了這時機,先搶到再說吧~!

教官說了,7:30開始排隊抽籤,老實說這句話跟屁差不多,因為還沒六點就已經排了100餘人,讓人更覺得晚來就分不到一杯羹。

時間飛快地消逝,轉眼間已到七點半,由於只有抽到前40號才有機會進駐高級男三,每個人都躍躍欲試了。 註:總共有400張籤

我們這行人,外加兩打手(阿~曝光了),大多抽到300或200號附近,只有我跟學長抽到97跟108,算是較接近的(但還是沒用)。我們沒趣地回到219商量後續,畢竟,就這樣放棄機會就只能等到時候學校幫我們抽了,簡直坐以待斃。

結論是,男六與男八似乎是目前的最佳選擇,男七過於偏遠,不符合我們需求。稍晚,我便和Midshipman準備到男六與男八探勘,隨手還帶了相機,準備拍些照片為證。

經過我們的探勘後,我們一行人發現男六的價值;換句話說,男八的稍新比不過男六的的後年整修,意思就是男八無緣整修。與其這樣,倒不如撐個一年。(其實男六與男八的差距也不大)

10點,我們正想拿著書本排隊時才發現大家的「手腳」皆極為快速,早已經排了10餘個人了!我拿出預備好的紙箱鋪地,便開始了漫漫長夜的等待...。
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
男六的一樓交誼廳,有漫畫跟一些書(Time),但是其骯髒程度絕不會讓你有想拿起來的感覺XD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
大家都睡死了。外邊的氣溫微涼,透著點寒意
寄件者 男六之排隊搶宿舍

認真的人群,要期中考了

這場壯烈的戰役一直到凌晨6:00左右才有了契機,教官房間的門似乎有了動靜。大家也突然肅靜了起來,生怕到手的位子落空。Sadly, 前方的隊伍竟然又插進許多人...天阿~這是精子型排法嗎?原本不見人影的「幽靈人口」們,在此危急時刻卻又通通跑出來,真是太神了...

戰果:
我們四人分別佔領了4個據點,但都是跟學長一起的單人床位。唉唉,至少搶到男六,大三可以整修(自我安慰...)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~挺好笑的~不過很辛苦吧??至少有床位囉~^^

1 提到...

宿舍奮鬥史~~@@

diamond wei 提到...

囧>
還是YO翰好
XD

1 提到...

對了 你沒跟他一起住?

他是有抽到簽阿,真幸運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