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4

What a astonishing thing that happened in this morning!

今天早上要考期中考中比較正式的一科,社會工作概論。

沒想到一起床便是令人發愣的景象...阿宅全身脫光(僅剩下內褲)躺在地上...我不知道他是為了讓地面來吸收他的體表熱量,或是他有更高明的理由,這簡直令人不敢置信。

由於另外兩位室友尚未起床,我便橫跨過他的身軀來進行移動,順便搜尋我的藍白拖。沒想到我的『降臨』驚動了他,讓他從磨石地板中驚醒,或該說若無其事地起床?

很快地,他爬回他的被窩,我也換好衣服準備上英文課。總之,太令人傻眼了!


晚上到了醫學院聽了社會系孫中興教授的愛情演講,發現他有許多我們平常沒想到的愛情觀點,真的值得一聽!教授人也很搞笑!(翻~)
(其實是為了去吃蛋糕吧?==a)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!幸好我去的時候他沒那樣!不然我會尖叫= =+有什麼感想阿?新的愛情觀??考完來分享吧^^之後也請繼續加油喔^(00)^

1 提到...

恩 ,他那樣我還真一大跳。

結果去聽演講時又遇到他...X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