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5

耳機迷思(知足常樂)

之前去了北車附近的燦坤,竟然無意中地看見二樓有耳機試聽。遺憾地只有鐵三角的耳機(很會打廣告),外加一些philips、pioneer等牌。

拿起(一眼就看到ad900)耳機,我簡直是有點發抖,畢竟這是動輒10k以上的「神器」XD

聽的結果是...好像沒差太多耶(我的hd555在偷笑),不過跟一旁的a900差別倒是明顯。一個是封閉的,一個是開放的。我 prefer ad系列音場寬闊,現場的試聽碟也是以大編制交響為主或是一些小提琴協奏曲。其實,我的森海應該更適合才對(現場只有那張而已阿!)。

後來定睛一看...發現他用ath的ha2(=﹍=)老實說,這隻不是太好,或該說他只是裝飾用...
難怪我聽不出差異了,算是那兩隻天王無用武之地吧~(不過可以免費聽到這兩隻也算賺到^^)
-->話說他戴起來真的很舒適(大心)

寄件者 台大生活


Tip:
ath-ad900日本原廠介紹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看無..好深奧阿~你真的很喜歡耳機..

1 提到...

也還好啦
只是挺驚奇燦坤竟然會放耳機試聽==a

到最後發現一味追求好或是頂級還是不實際的,從這邊可以學到:知足還是最好的!

Unknown 提到...

連這個你也可以想到道理~~^^''東西適用最好~價值高的或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~

1 提到...

恩~好東西是追求不完的,不如珍惜眼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