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3

嘿嘿~暑修住宿地點

母親大人說了暑修的相關事宜,現在就看她要不要答應了。由於是補修英文一,我想他應該很高興吧?!

舉例-->母:趕快去考英檢啦,考個初級也好阿。要不然以後沒辦法當公務員喔~(==a)

希望能得到首肯囉~

最近用了Google Map 的My Map,感覺似乎不錯阿!一些小標籤也都好可愛,小房子小鐵路的XD
真是不錯的應用!

附上「可能」的住宿地點圖:




最新結論:ㄕ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雖然你附上地圖,,
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?
步過我有**韋翔**地圖
應該不會迷路吧??xd
暑修加油喔!!
相信你英文會進步很多^^

1 提到...

簡而言之就是在板橋啦~@@

交通挺方便的,原本以為會很偏遠,呵

戰地記者 提到...

Google My Map 好玩! 好像跟我小孩在玩大富翁,買路段蓋房子,..!

1 提到...

那個功能真的不錯,在指引方向卻又沒…辦法當面說時有如搔到癢處般~@@

1 提到...

發現申請時間超過太多了,早就截止...

阿阿這暑假我都要待在彰化了@@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