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6

寒冬送暖

上星期五,本來已經睡過頭而沒去上「水資源概論」的我,下午時急忙讀著國文要用的書。此時,卻發現全身酸痛不已,我不覺有異,心想也許只是勞累造成吧?

後來去床上躺了一陣,明明在棉被裡已經很溫暖了,身體卻還是發冷。我這時大概知道有可能生病了。傳了封簡訊給美美,我便睡到晚上八點左右才醒來,一起來便是阿宅的自言自語與一些我聽不懂的話(這...)。但這時身體仍然不舒服,便想去洗洗澡也許會好點。洗完,發現也沒什麼差別,美美聽到我似乎生病便打算明天就上來台北,我跟他說不必了,但他還是很堅持,我說不過他,便不再說什麼了。

晚上,頭痛的難以睡眠,整晚翻來覆去的,大概每兩小時就醒來一次。好不容易到了隔天10點多,我發現了美美有打給我,而他也在外面站了一個多小時了,只因為我沒打開門,唉~真抱歉。

經過他的細心照料,我似乎好一些了,但就在他星期日即將走時,我竟在男宿廁所門口全身無力地倒下,想當然爾,我必然要去看醫生了。

假日,大部分的醫院都無營業,只好在台大醫院掛急診。後來醫生診斷是類似感冒,這大概是我繼兩年前生日的那次後最嚴重的感冒了。

這幾天還真虧有他陪在我身邊,要不我大概像獨居老人一樣無人理睬了吧!
謝謝美美喔~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很擔心耶..笨蛋..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啦= = ''

diamond wei 提到...

好感動的一篇...ㄒ^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