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5

體育課-什麼是正確的?

其實也不是那麼喜歡排球,但還是選了,還把他當作第一志願。雖說心裡一直想:早知把棒壘寫前面了。但是,諸事都要學習吧?總不能因為不擅長便輕易放棄。

回想起高中時大家都在瘋排球,自己卻坐在階梯旁看書或休息,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到底我是對或錯,抑或是損失還是得到什麼?但,如同標題寫的,人生只有正確的一條路,自己選的即是正確,亦沒有所謂是非對錯了。

正如東大特訓班裡的櫻木老師說的,雖然最後有東大合格三位,但他們也有彼此的路,也對自己的人生做出了選擇。什麼是正確的?大概只有自己才會明白吧?雖然有點像是抱怨或是對自己的作為做出辯護,不過,也很可惜地,這篇文不是。這是真正的反省。

在熬夜看完「龍櫻」後,感覺對自己的人生又多了許多體悟與認知,實在是好的日劇阿!我在想,社會多給了我們什麼,而我們又該怎麼回饋呢?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嗯~生活上有所啟發是不錯的~讓自己反省思考~未來的路會走的更踏實~祝福你~往你心中認為正確的路邁進~我會在旁鼓勵你的!加油喔^^

1 提到...

嗯嗯~一起加油喔~

diamond wei 提到...

哈哈~
我剛看完最後一集呢...
來準備去讀微積分

1 提到...

冠瑋這學期也加油吧!
帶著你一貫有的自信喔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