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7

爆滿

今天上了兩堂爆滿的課,分別是 社會心理學/瞿海源 , 歷史二/陳弱水。

社心人會多已在我的預料之內,畢竟老師是名師嘛~就跟漂亮女生一樣,會有很多人追求也是在所難免的xd。擁擠的人潮讓隔壁社會系的同學也過來看熱鬧了,這老師也只有開社工系的課喔~(驕傲)。

歷史倒是出乎意料,老師是第一次在大學部開課。我在猜是不是在研究所時就超有名呢?加簽的人潮竟然湧出教室外了,真是讓大家看傻了眼。不過加簽也只容許20名,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?==a

也很難得上了兩位炙手可熱的老師的課,我算是幸運的吧?(暗笑~)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就跟看演唱會一樣吧..我們從來都不會有這種情形xd

1 提到...

哇~都只有你回
老忠實觀眾~呵~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他上學期好像就有在管院開過課了~哈~
甘懷真也是大爆滿...流浪學生太多了~~!!!

1 提到...

小高耶~

話說隔壁的方震華似乎人數不多

Unknown 提到...

恩~~我會一直看著..聽著..陪著你^^

匿名 提到...

方震華阿...
我連考慮都沒考慮過...
根本就不在我的志願序上...XDDD

1 提到...

方震華如果聽到了應該會很難過吧~唉==a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