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7

開學不久

昨天才剛開學,第一堂便是頭痛的英文課,由於被老師當了,導致我二上還要跟小大一一起修英文,真是慘不忍睹。

才跨進教室就聽到一些在討論學期成績的事情,聽起來似乎頗多人也被當了。(大概都太混了@@)其實老師比較重視出席率,但我經常睡過頭沒去上課,也難怪我沒過。 這學期難度有些許提昇,我在想,至少也不能缺席,考試嘛,就盡量努力了。每天也要固定接觸英文。比起高中的緊迫盯人,大學時期沒人監督,自然是鬆懈了。老師規定這學期要上小說,還挺厚的,看起來就很有挑戰性。(汗)


D.H. Lawrence, The Rainbow


蘇芊玲/ 不再模範的母親
  
上面這本是為了下午的國文課而存在,下學期的國文報告就靠他了。主要是要讀女性文學的書籍,剛好這本又是女書店自己出版的,還有打折優惠哩!真是一舉兩得~

至於社工概的課堂則是見到了許久未謀面的同學們,大家也都沒什麼變,不過一開始難免有些生疏,畢竟受假期的影響是在所難免的。

新學期新氣象,也選到了兩個通識課程來充實社工一下學期的空洞。(==)總之,要好好努力吧!有了上學期的教訓及經驗後,相信能更得心應手才是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吧..我相信你可以的!

1 提到...

我會努力的!!

1 提到...

這本很難~囧

diamond wei 提到...

加油吧~
一起歐趴XD

1 提到...

在這裡謝謝鑽石瑋了==||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