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0

清真黃牛肉麵館

清真黃牛肉麵館

話說期末考週的下午竟然剛好沒課,考完計算機概論後便想出去覓食。很久以前看到這間店的介紹,卻一直沒機會前去品嚐,趁此機會再添一篇食記。

我點得是清燉牛肉麵(110元),這個價位在台北市算是非常友善了,君不見桃源街、永康的驚人價錢再北市已經是家常便飯了。等了一陣子後,大餐上桌,在這段時間我也順道觀察一下店內的環境,雖然是較老舊的店面,但環境整潔倒還ok。遇見了許多外省口音的阿伯也在用餐,足見這間的水準應該不同凡響,能保留老顧客。

店門外最顯眼的應該是「加湯加麵不用加錢」的標語了,不過他的量我覺得對男生來說尚稱可以,如果要再加的話,我推薦加湯。

清燉牛肉麵
湯頭:清燉
麵條:家常麵條
肉:黃牛肉薄片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是他的湯頭。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總有股特殊的「騷味」?不過這應該是他的特色了,不僅味道,感覺油膩度也有一點多,但我倒是挺愛的XD。麵條是粗厚的家常寬麵,口感咬勁都很不錯,感覺是手工麵條才有這樣的表現。肉片剛好是我不甚喜歡的形式,我較偏好大塊肉的形式,吃起來有點不習慣,肉片的口感偏硬。

嘖嘖,有鑑於親善的價格,我也不苛求太多了,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喔!

Tip:



2 則留言:

戰地記者 提到...

$110已經很便宜了還可以加湯加麵..我常吃的張媽媽牛肉麵(和平東路近羅斯福)要 160

1 提到...

哈 那間我知道
上次去古亭本來想造訪一下,結果還是錯過!

110真的是很具親和力的價格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