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1

松山機場遊記

下午沒課,跑去八德路(光華商場)那邊買記憶卡,一張竟然要610元!看著micro sd的價錢,心裡面一邊罵著sony,含淚結帳@ 待我裝好卡片後,就想拍幾張測試一番。

八德路1
看往忠孝東路的方向

不改之前星期五亂亂逛的風格,今天想說來衝一下河濱公園好了。沿著新生北路、松江路,直到快到了高速公路才發現已經不再柳暗花明。更!只能拐彎了!

松江路
松江路上也挺多大樓的,可能因為是商業區吧!路邊停了很多上班族的機車,空氣品質也很糟糕。(我現在臉上都黑黑的~囧)

松江路4
缺乏行道樹

松江路5
純白色的國泰大樓,真美!

走著走,又到了久違的行天宮。(上一次遇見請參考本blog第一篇文章

行天宮-正面側拍

寺廟裡面正在舉辦法會阿,信眾也相當的多,男女老少都有。

行天宮-廊柱

行天宮-法會3
法會的現場

行天宮-香爐
沒辦法到現場,不彷看著這張相片參拜一番!

還經過中廣的大樓,那跟大柱子還會放出廣播的內容呢!

松江路上有趣的建築還真的挺多的,快走到盡頭時我才發現我自己很接近高速公路了XD只好鑽進 一旁的小巷子內了,又在小路之間九彎十八拐後,繞了出來,到了民族東路上。我在一次回到松江路上,因為我發現自己不太會走(大囧)。在松江路上繼續北行,完了,前面就是一個上坡,直覺告訴我那是高速公路,趕緊掉頭,繼續使出「小路大法」,竟然闖進了桃花仙境!

松山機場-附近的消防道路
這真是太神奇了,馬克! (傑克:我很忙碌的)

松山機場-警告標語
我離機場超近的@

自從上次去金門後一別松山機場,上了大學終於又與他親密接觸啦!而且還從側面呢(>///<)

松山機場-消防道路2
依稀可以看見101

我在這裡停留了一下,恩,下次還可以再來,風景真的不錯!繞了出去後(濱江街180巷),到了濱江街上,尋找著往河濱公園的入口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給我發現了!轉進去水門後,眼前又是一番新氣象啦!看著大塊大塊的草地,身心靈還真的舒放一些。
大佳河濱公園-草地
大佳河濱公園-草地2
大佳河濱公園-示意圖
大佳河濱公園-演奏臺
這公園還挺修長的,從東面騎到西面,幾公里的路程是跑不掉的。旁邊就是著名的基隆河(平溪那次去上游,九份去中上游,這次倒是來到了最下游),微風吹的水波盪漾,煞是好看(不好聞就是了XD)
大佳河濱公園-青青草地
拿著手機到處亂拍的同時,也發現一位女生在拍小花(ㄎㄎ)。看他整個人都快貼到地面了,想必也是攝影愛好者吧!都到了這裡,絕對不能錯過名景點-大直橋。

大佳河濱公園-大直橋
大佳河濱公園-基隆河
圓山飯店

大佳河濱公園-小花
不管到哪邊,小花是必要的XD
大佳河濱公園-粉紅花
拍花真的不簡單阿,看他隨風搖曳的,一不小心我就手震~囧
大佳河濱公園-粉紅花2
跟大直橋橋合影留念
大佳河濱公園-大直橋
接縫超明顯的全景圖(cyber-shot手機真是好用阿)
大佳河濱公園-大佳河濱公園
這張證明我真的來過XD
大佳河濱公園-花橋
粉紅花跟大直橋的戀曲(吐)
大佳河濱公園-大佳碼頭
上路了,寶貝(這會搭到淡水嗎?)

臨走的時候加拍一張水波淋漓的基隆河
大佳河濱公園-基隆河2
經典阿~(茶)
大佳河濱公園-碼頭
藍藍路~~~~><

回程是走復興路,又看到了一棟google erath上有模型的建築(要在股歌地球上有模型的建築都很有特色!)
復興北路-奇特的建築
復興南路-忠孝東路2
東區啦,超久沒來了~
復興南路-忠孝東路3
我一直覺得這間sogo很氣派!

下台一鞠躬,該洗臉了(吸了整天廢氣@)

補充:

1.因為陰天的關係,我把白平衡調整成陰天,結果反而照片變成黃黃的。
2.自拍飛機降落影片(前20秒都沒東西,請等待XD)


3.全程地圖導覽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去我要去~~!!!

帶我去看小花>///<

話說回來,你真的是很厲害

那叫你台北市地圖好了>///<

匿名 提到...

ps: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好笑阿...

是我笑點太低了嗎?囧

1 提到...

阿?

啥很好笑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